武安拼团购房7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城镇化”成热词 代表建言以产业支撑城镇化

发布时间: 2014-04-10 19:4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12次浏览


两会期间,“城镇化”成为代表委员们口中的“热词”。“城镇化不能盲目铺摊子扩规模。”自治区人大代表、融安县县长陈家达认为,城镇化要合理把握速度和节奏,注重质量,既扩容又提质。

近年来,融安县城镇化快马加鞭,城市扩容,人口增量,产业发展。柳州市决定将融安打造成该市的次中心城市,功能定位为农林产品加工、贸易和旅游服务基地。“城镇化应以产业为支撑,着力提高内在承载力。”陈家达介绍,融安县依托竹木、金桔、中草药等资源,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并通过精深加工拉长产业链,优化升级农业产业,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同时,着力打造区域性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三省区交界区域现代服务业中心,促进城乡三次产业有机融合。

“城镇化要让群众享受到实惠。”陈家达认为,通过加强城镇道路、学校、医院等配套公共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造福百姓。(记者 李旭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