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2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收缩战略已成主流 房价或恢复性反弹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92次浏览


2011年2月新国八条o;落地,以限购为标志的新一轮楼市调控汹涌而来。一年过去了,此轮楼市调控取得了良好效果,至少从数据看,多地楼市已经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

然而,受困于宏观经济和楼市调控的房地产开发商并没有坐以待毙。在这一非常时期,开发商各显神通,减少开工面积、减缓拿地速度、转型商业地产、加入保障房建设、受让项目股权、联合开发、引入外资等都成为开发商的应对招数,他们正展示出惊人的适者生存能力。而应对不力的开发商或许将就此被淘汰出局,一场楼市洗牌大幕已经拉开,这一切正应了那句话唯一不变的是变o;。

提前结构性布局 万科恒大市场份额逆市上升

被称为史上最严调控o;的2011年已然收官,纵观整个房地产行业,大多数房企呈现销售量下滑、均价下跌以及资金链趋紧等趋势,但也有一些房企销售面积和市场份额呈现逆市上升的局面。

以龙头房企万科和恒大为例,2011年,万科销售面积达到1075.3万平方米,占全国总销售面积的0.98%,而2010年万科占比仅为0.86%;恒大去年合约销售面积1219.9万平方米,占全国1.11%的市场份额,比2010年的0.76%上升了0.35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恒大释放信号称暂停拿地,而雅居乐等房企也公开表示将调整工程进度,在调控尚无明显放松信号的情况下,房企缩减开工量或者收缩布局已经成为楼市主流。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