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7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地产中介:2012若政策不变房价将跌30%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70次浏览


2011年尾,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终于撼动了房价。在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之时,2012年,房价将何去何从?

日前,深圳地产中介纷纷回首2011年,展望2012年,并做出了如果政策完全不放松,房价将下跌30%,回到2009年4月的水平o;的预测。

中原地产华南(大深圳区)董事总经理李耀智说,2008年只要降价,成交量就会上来,但2011年降价后,成交量还没有上来。干降无量的阴跌,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伤害最大。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011年深圳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为27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了15.26%,为连续11年以来的最低点;二手住宅成交面积为530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减少55%,创历史最大降幅。

李耀智预测,如果政策完全不放松,房价还将下跌30%,回到2009年4月的水平。一二手房成交总量将萎缩至每月5000套左右。o;

面对市场压力,开发商已经改变定价策略。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说,在市场定价方面,此前业内常用的比较法已经失效,现在开发商定价时,不再问竞争项目卖多少钱,而是会问多少钱才能卖掉,这是市场探底期的一大特征o;。

然而,陈劲松认为,为了防止降价引发的退房等问题,已经开盘等待入伙的楼盘,大幅降价的可能性较小,所以2012年筑底的主力军将是新开楼盘。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