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21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断腕求生 大房企逆势扩张掀起并购潮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9次浏览


严厉的楼市调控之下,房企并购潮o;涌动。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京沪津渝四大产权交易所已有100宗房地产类产权交易挂牌,达同时期最高值。部分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在产权市场转让股权、债权,抛售房产、在建项目等实物资产,断腕o;求生。

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整个行业正经历深度调整,实力不济的房企被淘汰或兼并的风险加剧,行业洗牌逐渐加速,未来五年内并购数量将持续增加。

12月8日,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刊登两份公告称,拟分别转让5.5万股和44万股公司股份,挂牌价格分别为8.58万元和68.64万元。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12月8日,11月份以来尚在挂牌的新增房地产类项目达20宗。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的房地产企业或项目超过600宗,是去年同期的一倍以上。截至目前,4大交易所已经有100宗房地产类产权交易挂牌,达到同时期的最高值。其中挂牌价格超过5000万元的项目有40个,12个项目超过1亿元,转让金额合计超过100亿元。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