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22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冰岛购地意外流产 黄怒波称纯属政治牺牲品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9次浏览


冰岛当地时间11月25日,冰岛内政部长奥格蒙迪尔·约纳松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宣布,冰岛政府决定不批准中国私营企业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购买冰岛土地的特别申请。

约纳松说,冰岛内政部经仔细研究认定,中坤集团不具备冰岛政府特批其购地申请的所需条件,因而决定驳回其申请。他说,冰岛政府的这一决定具有判例意义,政府今后将依照这一案例对类似申请作出裁决。约纳松口气相当强硬:不可能说Yeso;,不管你怎么看,我们都不会允许o;。他同时强调,这是最终决定,再无变更余地。

中坤集团今年早些时候提出购买冰岛东北部格里姆斯塔迪尔地区300平方公里土地75%的所有权,用于开发生态旅游项目。该消息一出,西方部分媒体援引少数反对者的话妄称,这一投资项目可能表示中国的战略考虑和政治兴趣。

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怒波在8月发表声明驳斥这一说法称,中坤到冰岛购地开发投资是纯粹企业行为,完全出于商业目的,与政治毫无关联。一些人想以此挑拨中坤与冰岛方面的关系,破坏这笔双赢的投资。o;

总部在北京的中坤集团主营旅游度假业务,原计划斥资2亿美元在冰岛开发旅游项目,其中800万美元购地,其余资金用于具体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