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23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重庆春季房交会临近 刚需助推楼市成交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4: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随着春季房交会临近,开发商开启狂奔模式。上周主城加推及新开项目7个,创今年以来新高。商品房成交6988套,也创今年新高。

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主城楼市成交量连续4周在高位运行,3月21日到27日主城商品房成交6988套,环比增长5.6%。成交面积60.63万平方米,环比增涨9.1%。总体来看,刚需产品助推成交上涨,成交结构性差异小幅拉低成交价格,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6560元/㎡,环比下降1.7%。从各区看,两江新区成交1052套排第一,环比上涨9.4%。渝北区成交1022套,环比下降20.6%,沙坪坝区成交931套,分列二三名。

上周加推及新开项目7个,推出房源1517套,成交率59%。位于两江新区3大项目龙湖两江新宸、江与城原山时光、香港置地约克郡成为上周楼市亮点。

楼市春风拂晓面,开发商涨价预期也蠢蠢欲动。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不少楼盘都有在房交会前加价预期。原山时光置业顾问表示,加推房源售完涨价500元/平方米。(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