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2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提前打探春交会 今年优惠力度有望大于往年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58:2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742次浏览


每年春秋两次的房交会,向来被业内视为楼市风向标。2016年,在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指导下,以及密集出台的利好政策刺激下,楼市成交活跃,即将到来的春交会自然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今年春交会将于4月14日至17日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一届春交会将有哪些亮点?哪些区域值得关注?为此,记者走访了我市各大房企和专业人士,提前打探春交会。

优惠:力度有望大于往年

今年以来,随着各项去库存政策的落实,市场出现明显回暖。政府主管部门会否借势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大力推动房地产去库存?据记者了解,本届房交会的具体政策优惠已经出台,包括市民在春交会期间买房,在指定9家银行办理首套房商业贷款,将可享受基准利率8.5折优惠,以及免征转让费、预告登记费和转移登记费。业内人士表示,经过一系列买房新政,对购房者来说,买房的最佳时机已到,如果在房交会期间开发企业再给出各项优惠措施,整体优惠力度可能将大于往年。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恒大、融创、金科、首钢等房企都正在加紧研究制定具体的优惠措施。龙湖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龙湖将不再举行“易房节”,在房交会期间,龙湖旗下各大项目将以整合促销方式,给购房者带来最直接的购房优惠。比如春森彼岸日前就放出“房交惠”:北滨洋房套内均价8988元/平方米起,高层特价59万元,虽然均是限量供应,但优惠力度之大还是让购房者心动不已。龙湖佰乐街(楼盘详情楼盘点评项目图库价格走势)也放出了房交会超级大招:4月1日~4月17日,买房立享首套利率8.5折,房交会期间签约享9.5折,买房就抽超值豪华家电等等。

区域:中央公园板块成新热点

随着各大房企加紧布局悦来,尤其是中央公园板块,已成为目前重庆北区炙手可热的区域。重庆晟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经理黄友艳认为,优质教育资源如巴蜀幼儿园、巴蜀小学、巴蜀中学和八中在中央公园板块的集中办学,加上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轨道10号线确定了中央公园有两个车站,中央公园板块成为北区与照母山齐名的又一热点区域,鲁能、金茂、融创等房企在这里集中打造的是中高端项目,拉高了该板块整体价值。而政府对悦来的重视和打造,以其生态之城的城市定位,吸引了越来越多房企入驻,悦来也成为继照母山后又一北区热门区域。

总体看来,北区依然领跑其他区域,江北嘴、照母山等板块表现抢眼。此外,大学城、巴南、茶园等区域回暖迹象明显,从近期成交上看,这些区域成交量有所上涨,带动了区域回暖,也进一步释放房企库存压力。

亮点:金融理财进军地产圈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产品持续走热,也开始进入地产圈。记者走访中了解到,这类金融产品在重庆还未正式推出,仅以基金形式小范围传播,而今年的房交会极有可能成为金融机构跨界地产圈推出这类金融理财产品的时机,或在春交会上成为房地产营销的新亮点。金融机构借助互联网金融平台优势,圈进潜在购房群体,将与房企如何展开合作?形成怎样的新的营销方式?这将是本届春交会上的一大看点。(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