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9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新静安年内推18宗商住办公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链接

刚刚公布的上海楼盘新静安区2016年土地出让计划披露,今年新静安区将推出18块商住地块,其中原静安2块商业办公用地,原闸北16宗地块。

南京楼盘西路站地块上盖尤为引人注目。该地块位于静安核心南京西路街道的南西社区42街坊轨交13号线上盖,东至石门一路南至旺旺大厦西至张园北至静安四季苑,土地面积为0.94公顷,容积率为11.26,地上建面为105634平方米,地下建面为29751平方米。

原静安区的另一宗地块是铜仁路273、283号地块。东至铜仁路南至市水务局西至东海广场北至市规划院,土地面积为0.22公顷,容积率为2.05,地上建面为4480平方米。

另外16宗地块均位于原闸北区,其中5宗为纯住宅地块,2宗为纯商业地块,2宗为纯办公地块,灵石社区和大宁社区则各推出1宗商住办公综合地块。

尤为特别的是,纯住宅地块中面积最大地块位于大宁社区北高新园区18-01(彭浦机器厂),土地面积为6.08公顷,容积率为2.5,地上建面为152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