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8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客厅经济”成新掘金对象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5:48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77次浏览


智能电视正在成为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外的第四块屏幕,而互联宽带接入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络速度的不断提升,更为企业掘金“客厅经济”提供了基础保障。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客厅经济专题报告》,其中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为4090万台,市场存量过亿台,为相关企业探索“客厅经济”奠定了用户基础。

报告显示,中国客厅用户以26-35岁的用户为主,其占比达59%。这一阶段的用户大部分具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更愿意为内容资源付费。不仅如此,在客厅经济用户中,多数与孩子或父母一起生活,家庭三人的用户比例超过86%,需求更加多元化。这些用户对互联模式下的轮播内容有较高的依赖性,轮播界面日均使用比例为94%,而直播使用比例仅为30%。

从用户APP下载情况来看,用户对影视音乐、游戏等内容类的APP需求最大,随着智能电视端APP的质量、数量不断提升,用户在传统互联上的资讯、络购物、教育培训等内容需求,正在向智能电视端迁移。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