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4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博雅二期洋房交房圆满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22: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218次浏览


炎炎夏日,白领们尚在室内享受着“桑拿”,快递员在路上充当着“烤肉”,而北大资源·博雅洋房业主则在忙着幸福收房。历时2年的精心研磨,截止2015年6月30日,200多户家庭已圆满交房,梦想成真的住所让业主们感到欢欣又雀跃。

自北大资源·博雅进驻重庆照母山以来,以严谨细致服务、优质产品及教育资源备受市场热捧,堪称区域人居典范。而此次交房更是将北大资源·博雅细心贴心的服务尽情表现!

交房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紧密陪同,现场井然有序。园林内到处呈现着“欢迎业主回家”的标语,这让每位验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当管理人员将一串沉甸甸的钥匙交到业主手里,这无疑成了人生中最温馨幸福的时刻。

关于回家,业主李女士说“当钥匙拿到手里时,我终于有家了,新的生活就要开启,每天为家人做一顿美味饭菜,在美丽的园林里散步,还要把父母都接过来享受天伦之乐”。而张先生则表示,“当初买房时,看见产品效果图都十分漂亮,现在一切都已呈现在眼前,内心很激动也很开心”。

北大资源·博雅每一份贴心举动都为了让业主回家时更亲切、更满意。据悉,交房期间好评如潮,真正做到了0差评,由此可见其不凡实力。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