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7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重庆22.9万商户好消息 POS机刷卡手续费下降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4: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64次浏览


重庆商户降低经营成本再传利好消息!昨日,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宣布:重庆地区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率于9月6日起调整。“此次调整限于境内、线下消费,总体上较大幅度降低了费率水平。”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降低商户经营成本,扩大消费,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并将于9月6日正式实施。

发卡行服务费:降低

发卡机构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实行不区分商户类别,借记卡、贷记卡差别计费,费率水平降低为借记卡交易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35%,贷记卡交易不超过0.45%。

网络服务费:降低

网络服务费由银行卡清算机构分别向收单、发卡机构计收。费率水平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065%,由发卡、收单机构各承担50%(即分别向发卡、收单机构计收的费率均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0325%)。

两种服务费:单笔封顶

“对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实行单笔封顶措施。”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称,借记卡交易的发卡行服务费单笔收费金额最高不超过13元,贷记卡交易不实行单笔封顶控制。

网络服务费不区分借、贷记卡,单笔交易的收费金额最高均不超过6.5元(即分别向收单、发卡机构计收时,单笔收费金额均不超过3.25元)。

部分商户:全额减免

“对部分商户实行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优惠措施。”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称,对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机构、慈善机构,实行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全额减免。

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系较为密切的超市、大型仓储式卖场、水电煤气缴费、加油、交通运输售票商户按照费率水平保持总体稳定的原则,在2年的过渡期内实行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费率优惠。

收单环节服务费:市场调节价

对竞争较为充分的收单环节服务费,由现行政府指导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由收单机构与商户协商确定具体费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