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23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热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9: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375次浏览


重庆是一座著名的不夜城,夜市是一大特色。重庆的夜市更是琳琅满目,种类不同,风格迥异。在重庆大大小小的夜市里都汇聚着芸芸众生,热闹的场面让你怦然心动。


重庆夜市的由来


夜市最早出现于唐代,兴起于宋代,重庆的夜市也是由来已久,能够追溯到上世纪四十年代。作为战时首都的重庆,时常受到侵扰,为躲避轰炸,人们白天大多时候只能闭门不出。一到炎热的夏季,晚上难以入眠,只得外出消暑,夜晚成为了约定俗成的避暑时间,很多人也因为避难来到重庆,重庆的夜晚成为了繁华盛地。卖小吃的,售货的,各行各业在繁华路段聚集,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小贩也乐在其中,一直经营到深夜。干这一行的人慢慢多了起来。现在,重庆的夜市数不胜数,夜市也成为了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


新九龙夜市 盛大开启


据月24日晚正式开启,这里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各种超实惠热销产品等你领回家。这个夜市活动有微商美食组团助阵,各类美食齐聚夜市,香气四溢的烤串、特色小吃酸辣粉、重庆小面、鲜榨果汁、啤酒饮料等,让你垂涎三尺,大开吃戒。还有各种惠民促销活动:超市产品全场5折,夜市开仓,每天还有指定商品特价低至1元疯狂抢,让你愉快囤货轻松省钱!盼达能源车,北大资源燕南站开放了,首单免费,方便出行!更多惊喜尽在9月24日晚开启,带上你们的小伙伴相约新九龙夜市吧!


销售信息: 买房杨家坪,教育看燕南! 6980元/㎡起抢全新15号楼套内约50-76㎡书香高层;8300元/㎡起享,仅20席,欲购从速。详情咨询:023-6806588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