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24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严跃进:一线房价时隔31个月出现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2-24 16:21:29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85次浏览


2月24日音讯,国度统计局发布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钱变化状况,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剖析以为,一线城市同比增幅呈现了下跌。虽然实践感受能够不太一样,但从统计的角度看,是有信号意义的,表现了一线城市房价真正跌回去年程度。而且一线城市具有领头羊的角色,后续二三线城市也会有相似下跌的能够。

详文如下:

1、指数环比和同比

从此类指数可以看出,2018年1月份全国70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钱指数环比增幅爲0.3%,同比增幅爲5.4%,均坚持了正增长但幅度变小的态势。其中正增长的特点阐明以后市场还没有完全进入降价的区间,而幅度变小则阐明市场调控效果持续无效,正不时剔除房价泡沫,相似趋向估计第一季度都会延续,即此类特征会坚持。

2、升降城市数量

从城市数量来看,1月份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有所增加。其中去年12月份有57个城市下跌,而如今1月份则爲52个,所以很大水平上也阐明1月份各类城市仍然在房价管控上是积极无效的。另外也不扫除局部城市房企积极做促销,适当做降价让利的做法。

3、城市排行榜

从房价环比增幅排行看,环比增幅最大的三个城市爲大连(楼盘)、昆明(楼盘)和襄阳(楼盘)。所以察看此类城市,房价下跌实践上正进入非热点二线城市和非热点三线城市,尤其是城市规模较大的此类城市。逻辑上说此类城市市场将来还会有所微弱,要防备政策收紧的风险。

而从同比增幅来看,深圳(楼盘)、无锡(楼盘)和福州(楼盘)的下跌幅度是最大的,所以很大水平上阐明了一点,此类城市继续性的楼市调控正积极显现出来,正表现出以后房地产市场去杠杆和稳房价的导向。

4、一二三四线

此次城市分类中,最大的信号在于一线城市。由于一线城市在过来的31个月,同比增幅不断是正的,而如今初次呈现了下跌。虽然实践感受能够不太一样,但从统计的角度看,是有信号意义的,表现了一线城市房价真正跌回去年程度。而且一线城市具有领头羊的角色,后续二三线城市也会有相似下跌的能够。当然需求强调一点,这个是统计字数的概念,而不是实践房价的概念。

5、一二手房

从一二手房的数据可以看出,增幅都在收窄,这一点趋向都差不多。根本上都表现了以后市场预期绝对波动的态势。而且相似逻辑在2月份,即春节假期所在的月份,根本上也是有相似的逻辑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