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6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调控政策已发上百个 仅4月就多达33次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40:20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853次浏览


 5月8日,佛山市发布楼市调控的“特急通知”,请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布置开盘时间和销售方式,防止在夜间停止项目开盘或销售活动。刚刚进入5月份,就有多个省市再发楼市调控政策。据统计,今年以来各地发布的调控政策数量曾经超越115个。

  中原地产研讨中心统计数据显现,仅4月份,全国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合计多达33次,25个城市与部门发布调控政策,其中海南、北京、杭州等城市发布了屡次房地产相关新政策。一季度的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共计76次。

  中原地产首席剖析师表示,今年以来,调控城市散布呈现了明显的变化,2017年调控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2018年调控逐步向三四线转移,过去没有调控的城市逐步加码晋级调控,比方海南全境,沈阳、长春、唐山等区域也开启了房地产调控晋级。其中,已有超越60个城市执行限售政策。

  摇号购房的城市也越来越多。据统计,目前已有7个城市发布了房源统一摇号政策,包括上海、南京、长沙、成都、杭州、西安等城市。剖析师以为,摇号的主要缘由是这些城市特别是被限价的预售房源,供需慌张。

  不只如此,今年以来,随着各地争夺人才的戏码愈演愈烈,一城多策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据不完整统计,目前已有天津、重庆、成都、武汉等超越50个城市发布了鼎力度的人才吸收政策,优惠购房政策以及相对一线城市较低的房价,成了这些城市吸收优秀人才的重要手腕。

  不过,剖析师估计,全国的调控政策仍将持续。估计将来房价上涨的城市会执行限购、限售政策,而限售5年成为房价过快上涨城市的标配。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