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5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3月份全国55个城市新房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4-19 16:02:05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969次浏览


4月18日,国度统计局发布3月70城市房价数据。数据显现,3月有6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上涨或者持平,15个热点城市中有9个城市新房价钱环比降落或者持平。而从区域类别看,一线城市新房价钱同比继续降落,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值得留意的是,3月,海口新房价钱以2.1%的环比增速领涨全国。昨日,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坚决防备海南(楼盘)炒房炒地等投机行为。

59城二手房价钱上涨

从7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状况看,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福州(楼盘)、蚌埠、南京(楼盘)、武汉(楼盘)、厦门(楼盘)、惠州(楼盘)、温州(楼盘)、无锡(楼盘)、深圳(楼盘)、郑州(楼盘)等10个城市环比下调。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降落0.4%,其中,涨幅超越0.5%的有33个城市。

从70城二手房价钱看,上海(楼盘)、厦门、成都、福州、北京(楼盘)、武汉、郑州等7个城市的房价环比降落,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降落0.6%。其中,乌鲁木齐以2.1%的涨幅领跑,海口、太原(楼盘)、青岛(楼盘)、西安(楼盘)、济宁(楼盘)、哈尔滨(楼盘)的涨幅超越了1%。

“依照官方数据,全国也有82%以上的城市房价仍然在上涨。假如思索到不在统计范围内的70个城市以外的区域,根本全线上涨,全国市场上涨城市接近9成。”中原地产首席剖析师张大伟表示。

据中原地产统计,3月全国70大城市房价继续退烧,新建商品房住宅均匀环比上涨0.42%,二手房均匀环比上涨0.37%。环比涨幅比之前均有所放大。

一线城市新房价钱同比降0.6%

从15个热点城市来看,南京、无锡、福州、厦门、郑州、武汉、深圳等7个城市新房价钱环比降落,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天津(楼盘)和合肥(楼盘)两个城市持平;其他城市微涨,涨幅在0.1至0.2个百分点之间。从同比看,北京、上海、南京、无锡、杭州(楼盘)、合肥、福州、郑州、深圳等9个城市新房价钱降落,降幅在0.3至2.3个百分点之间;其他城市略有上涨,涨幅在0.1至1.2个百分点之间。

而从70城市类别划分来看,一线城市新房价钱同比继续降落,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3月一线城市新房价钱同比降0.6%,降幅比上月扩展0.5个百分点;二手房价钱本月初次呈现降落,降幅为0.1%。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房价钱环比上涨0.1%;二手房价继续降落,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其中,一线城市中,仅广州(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钱同比上涨0.8%;上海、北京、深圳分别同比降落0.3%、0.6%、2.3%。环比看,北上广深四城市房价增幅分别为0.1%、0.2%、0.2%、-0.1%。

关于3月一线城市价钱的表现,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表示,一线城市从去年下半年开端,就陆续呈现了房价环比下跌的现象,但如今又呈现了上涨,这和两种要素有关。“第一,此类城市的库存范围的确缺乏,房价涨易跌难。第二,近期高端楼盘积极入市,或在一定水平上影响了价钱。从同比数据看,一线城市继续呈现同比下跌,这和过去持续性的调控要素有关。”

海口房价领涨全国

近期,国度发布一系列政策支持海南的新一轮变革开放引发关注。而据国度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现,3月海口、秦皇岛(楼盘)、长春(楼盘)房价环比增幅位居70城市前三位,环比增速分别为2.1%、1.4%、1%。

昨日,国度发改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谈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变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时指出,“国度发改委也将亲密跟踪上述指导意见施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妥善应对,坚决防备炒房炒地等投机行为。”上述意见也指出,要制定预案,稳定市场预期,坚决防备炒房炒地投机行为。

实践上,海南今年以来发布多项政策以稳定市场。3月31日,海南省出台政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只能购置1套住房。4月16日,海南省有关部门明白对落实调控目的不力、量价上涨过快的市县,海南省将停止约谈问题,并且对违法违规的房企或炒作哄抬房价等行为,给予最严厉的处分,直至清出海南市场。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