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1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将着力扩消费促投资 落实特困行业纾困扶持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4-25 12:01:1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65次浏览


据了解,4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了4月新闻发布会。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扩消费促投资,落实特困行业纾困扶持措施。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

19_副本.jpg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孟玮指出,疫情对国内需求的影响是阶段性的。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管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正常经济秩序将快速恢复,经济运行会回归正常轨道。

她续指,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着力扩消费促投资。消费方面,重点是推动出台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政策文件,努力稳定当前消费,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

落实好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等特困行业纾困扶持措施,鼓励地方加大帮扶力度,稳住更多消费服务市场主体。

要扩大重点领域消费,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鼓励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要促进新型消费,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消费新业态。要挖掘县乡消费潜力,引导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等向农村延伸。引导金融机构丰富大宗消费金融产品。

投资方面,下一步将积极促进有效投资,力争在上半年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加大助企纾困力度。

重点是加快落实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18条政策、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43条政策,有针对性地加大对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强化中小企业减负纾困政策落实督查,持续开展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