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拼团购房11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置业融汇温泉城 从买房到买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51: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24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房的综合要求也在随之提高。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要满足其他和生活相关的需求,人们渐渐从“买房子”变为了“买生活”,追求高品质生活已成为越来越多买房者的基本诉求。如何挑选高品质楼盘也成为首要问题,对此,建议广大购房者不妨从建筑品质、居住品质方面来考虑。

作为全国500强地产企业,融汇深耕沙区十年,匠心打造的融汇温泉城可称为高品质楼盘的典型代表。置业融汇温泉城,不再只是简单的买房,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

建筑品质:沙区核心带装修房 用心诠释生活

带装修交付的住宅为购房者省去了装修的烦恼,交房即可入住。特别是品质开发商的楼盘,带装修房的房屋质量和装修质量都由开发企业承担和保证,降低了因装修质量问题而出现的各种风险。在这一点上,融汇温泉城的优势显得尤为突出。

五月底全新开盘的D6童话里带装修房由融汇实力担保,从采光细节充分宽敞明亮的客厅到通透方正的卧室,以及阳台的良好视野,都经过匠心设计暗置诸多细节。而这些设置几乎全部都选择了知名品牌(圣象地板、华帝、马可波罗、樱花厨卫、西蒙电气、TOTO、伊莱克斯、摩恩等)。此外,为全家人更贴心考虑的卫浴厨房系统、收纳系统也更显体贴关怀。满屋名品带装修,真正做到了繁华里筑精品和为置业者提供拎包入住的便利,让生活从舒居开始。

居住品质:全能品质大城 献给懂生活的你

懂得生活,才能享受生活。童话里50万方梦想生活乐园,以高标准全能配套,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教育资源,便利的商业配套,休闲娱乐一体的生活模式,为置业者打造一座全能型宜居大城。

融汇南坪实验幼儿园,融汇沙坪坝小学;沙坪坝商圈与融汇休闲商圈形成的沙区商业双核心;“泉里小镇”夜猫酒吧街、中华老字号一条街“上泉坊”等多样的休闲娱乐购物方式;融汇温泉中心、泉别院、融汇丽笙酒店、泉里小镇、上泉坊等的五星级温泉大配套……全家老小的日常生活,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入住童话里,即刻开启沙区生活悦享时代!

现在,童话里开出罕见价格:总价43万起,即可拥有童话里带装修两房。坐拥沙区核心区域,享现代精英便利生活,心动不如行动!

销售动态:

总价43万起,买沙区核心商圈带装修两房。套内54-75㎡,精致好房分秒递减。

抢购热线:653533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